招募计划

小伙伴你好,我们是英虎学院运营团队。
如您曾是我们学员,欢迎加入并成为我们的推广员,将优质内容分享给他人的同时,您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佣金。
一、推广方法
可在每个课程详情页,看到【赚佣金】按钮,点击后按照提示的推广方式推广即可。
二、佣金及奖励金说明
用户通过您分享的链接成功付款后,您将获得对应比例的佣金;如果用户在购买过程中跳出链接,没有成功付款,将无法获得佣金。
三、结算规则说明
1、您所获得的每笔订单的佣金,依据不同的课程分成比例有所不同;
2、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收益”查看您的收益数据;
3、具体佣金算法:订单的实际成交金额 × 佣金比例 = 您所获得的佣金额
四、其它
1、推广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888-6638 13650762685;
2、以上所有内容解析权归英虎学院所有。

姓名 *

姓名不能为空

手机号码 *

您已是推广员,请直接登录

验证码 *

验证码错误
提交成功
申请提交成功

不懂得这些选品禁区,你如何能在亚马逊混得风生水起?

分享到:
英虎营销学院 2018-01-29 16:39

还记得H&M的“卫衣门”事件吗?

这件印有涉嫌种族歧视标语的卫衣

使得如日中天的服装零售巨头身败名裂

其影响力和市值均遭到沉重的打击

没想到,事情过去不久

又一个巨头“以身试法”

亚马逊近日火速下架的这款童装

也因印有涉嫌种族歧视标语而受到抨击

如此频繁的“标语风波”

不禁引起阿祖的思考

亚马逊到底有哪些不可触及的雷区呢?


事件回顾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次的奴隶制标语事件。

吃瓜群众在亚马逊上买童装的时候看到“Slavery gets shi done”系列,然后把它曝光在社交媒体上。

由于上次H&M引发的轩然大波,再加上亚马逊最近频频有大新闻,所以曝光之后,社交媒体上马上炸开了锅。

@amazon亚马逊,这很可爱是吗?一个天真无知的白人小孩,带着“Slavery Gets Shit Done”的围兜。他们摘的棉花有问题吗?多美好的2018啊!

——Grace Croft

金字塔图案配上“slavery get shit done”口号,@amazon亚马逊产品线上居然有这种产品,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太可恶了……

——Joseph McQuade

亚马逊认为在自己的网站上出售这个包很可爱吗?我认为取消亚马逊订阅,并在webuyblack.com注册更可爱。

——Elisheba Yochanan

有了H&M的前车之鉴,亚马逊官方火速下架了所有印有该标语的产品,避免让自己陷入水深火热的舆论谴责漩涡。亚马逊告诉路透社:这些产品都是由第三方卖家上传的。

据了解,此次被下架的产品涉及十分多的品类,有T恤衫,马克杯,婴儿围兜,手提袋和毛衣等等( t-shirts, mugs, baby bibs, tote bags, and jumpers)它们的共同点是都印有推崇奴隶制标语。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也厉声表态到:“所有Marketplace的卖家必须遵守亚马逊的销售指导方针,否则亚马逊将采取行动,不排除删除他们的账户。”

阿祖觉得嘛,无论是种族歧视还是奴隶制,这些在欧美都是极为敏感的问题。作为一个亚马逊卖家,首先就得了解外国文化,严格遵守亚马逊的产品规范,尽量规避这些敏感因素。

知法犯法不可饶恕,但不知法却犯法就十分冤枉了。阿祖下面就给大家科普下亚马逊近期下架禁售的商品。


下架禁售商品

相信各位卖家也不会把明显违法犯罪、反人类反社会的商品放到亚马逊上出售,所以最容易中招的,就是这些“擦边球”商品。

微型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成熟进步,越来越多的手机种类出现在市场中。而微型手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精致的外形、良好的通信功能,使得微型手机备受青睐,但也给了违法犯罪更多的机会。

据了解,监狱里不少囚犯利用微型手机向外界通信,助长罪犯走私成风,破坏监狱安防管理,英国司法部长已经写信给亚马逊、eBay等平台商讨下架事宜。

含有真皮毛产品

欧美国家对动物保护非常重视,对动物皮毛交易更是嗤之以鼻。

因此,在售皮革用品的卖家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尤其是一些标示为人造毛皮的产品,如果被检测出含有真毛皮,将会马上受到亚马逊官方的下架及起诉处理。

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的事情在上个月闹得沸沸扬扬。原因是部分在售的蓝牙耳机有电击的风险,所以被亚马逊官方强制下架。还有卖家的汽车氛围灯,同样是因为亚马逊官方认为这款产品对人体有害或者有安全事故隐患。

这件事件之后,所有带电产品都受到了亚马逊官方的严格监控,不少卖家也因受到牵连而怨声载道。

在售带电产品的卖家,阿祖建议先避避风头。

纳粹乐高

上月法国媒体报道了一则新闻,一名德国父亲在亚马逊上想要寻找适合儿童玩的乐高玩偶,无意中发现了身着纳粹军装的乐高玩偶。于是他发起禁售纳粹玩偶的请愿书,并获得数百份签名。

纳粹在世界人民心目中的形象是怎样的,阿祖就不必多说了。如果你确实要为了销量而不择手段的话,那我只能说:祝你好运。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跨境卖家,首先必须要尊重对方的历史和文化,千万不要在伤口上撒盐!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英虎跨境电商【yhkjds】

亚马霸略Amazon86:亚马逊代运营+培训+全球开店

极赛Jisale-电商独立才是王道 http://www.jisale.cn

谷歌开户系统-谷歌窗口 http://www.googleck.com

免费分析全球蓝海市场商机:http://www.winsog.com

    

评论(0)

还可以输入 20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