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计划

小伙伴你好,我们是英虎学院运营团队。
如您曾是我们学员,欢迎加入并成为我们的推广员,将优质内容分享给他人的同时,您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佣金。
一、推广方法
可在每个课程详情页,看到【赚佣金】按钮,点击后按照提示的推广方式推广即可。
二、佣金及奖励金说明
用户通过您分享的链接成功付款后,您将获得对应比例的佣金;如果用户在购买过程中跳出链接,没有成功付款,将无法获得佣金。
三、结算规则说明
1、您所获得的每笔订单的佣金,依据不同的课程分成比例有所不同;
2、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收益”查看您的收益数据;
3、具体佣金算法:订单的实际成交金额 × 佣金比例 = 您所获得的佣金额
四、其它
1、推广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888-6638 13650762685;
2、以上所有内容解析权归英虎学院所有。

姓名 *

姓名不能为空

手机号码 *

您已是推广员,请直接登录

验证码 *

验证码错误
提交成功
申请提交成功

跨境电商,回首2017,预测2018!

分享到:
英虎营销学院 2018-01-04 13:20

“岁月不饶人,你可曾饶过岁月?”

2017,已渐行渐远,重回首,去时年,酸甜苦辣亦值当。

每一年,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都走得不寻常。

2017,跨境电商行业,也经历的许多事……往事已矣,重回首,但不留恋,只为爽然向前!

page1

回首2017:平台发展强劲

从平台方面看,2017年,亚马逊当属行业“网红”,热度不减。亚马逊、速卖通、eBay和wish四强地位依然强势。Lazada、Souq、Tokopedia等,国内唯品会、网易都开始涉足出口业务。

预测2018:平台选择更丰富

跨境出口电商在平台选择方面,将更加丰富,同时也会更复杂,不过,亚马逊依然是火热的角色。众多的平台难免乱花了眼,该选哪个平台还得卖家视各自情况仔细斟酌。

page

2

回首2017:传统热销品渐成红海

传统的3C类电子产品、婚纱等已经逐渐呈现出红海的态势。

预测2018:品类升级,高科技产品受宠

卖家将逐步升级品类,向高端化路线走,利润丰厚的智能家居、3D打印、智能可穿戴设备、虚拟现实、无人机等高科技产品将走向舞台中心。

page

3

回首2017:创新式营销

网红+直播+视频+社交等是流量争夺的重要营销方式,配合购物节元素、创意促销活动、用户互动、争夺海外网红等玩法已成气候。

预测2018:个性化、人性化、场景化等新颖营销方式

科技加码、彰显个性化、人性化互动、场景化等新颖的营销方式,是新一年营销的主角。

page

4

回首2017:物流加速

中欧班列首列跨境电商专列抵达重庆;国内快递公司纷纷布局跨境业务,加快全球化步伐,72小时全球必达正逐渐成为现实;速卖通联合菜鸟网络、阿联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签署包机协议,首次实现了大规模包机送货;菜鸟设在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地的海外仓,也在根据大数据预测,帮助商家提前备货;亚马逊卖家使用FBA发货激增70%等,物流不断加速。

预测2018:物流体验再提一高度

跨境电商在物流方面的痛点将逐步得到解决,物流加速仍在继续,合并、收购、融资等成常态,各平台抓紧布局海外仓,并加强大数据在物流调配、路线设计等方面的运用,不断优化物流体验。

page

5

回首2017:跨境税改再延期

跨境电商税改延期至2018年年底,这已经是第二次过渡期政策的延长。

预测2018:政策法规完善,跨境电商市场迎来新发展

跨境监管过渡期的再度延缓,向整个行业释放了积极信号,有利于跨境进口电商在2018年得到进一步调整和整合,更体现了政府对跨境电商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伴随各项试点与政策法规的完善,跨境电商市场还将迎来新的发展。

page

6

回首2017:“一带一路”是跨境电商热点

“一带一路”是跨境电商的新热点,“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厦门举行,会议决定金砖国家将建立电商小组;在国家政策支持以及大环境背景下,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企业正在积极布局,阿里巴巴、京东、敦煌网等电商平台都已把“一带一路”视为战略发展方向。

预测2018:“一带一路”热度继续,带来利好政策支持和新的市场增长点

“一带一路”将继续是跨境电商发展的新热点与新方向,我国通过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合作,将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带来利好的政策支持和新的市场增长点。

page

7

回首2017:侵权事件频发

指尖陀螺、指尖猴子、LED火焰灯、 圣诞旺季“雪花片”等被诉侵权事件接连发生。

预测2018:知识产权越来越受重视,品牌化成主流

各跨境电商平台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亚马逊在2018年卖家峰会也表示:将给予品牌商更多特权、流量资源与品牌保护。跨境出口电商,面对海外市场、众多的竞争对手,法务和知识产权意识变得不可缺少。品牌化成主流风向,拥有品牌与没有品牌的跨境电商卖家,差距会越来越大。

page

8

回首2017:跨境电商新兴市场崛起

欧美大国等老牌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相反,巴西、印度、俄罗斯、欧洲小语种国家等跨境电商市场火热。同时,亚马逊澳洲站也正式向中国卖家开放。

预测2018:可开拓的新兴市场越来越多

亚马逊瑞士站在2018年向中国卖家开放,亚马逊中东站和印度站也在筹备当中,南美和非洲的跨境电商平台同样向中国卖家抛出“橄榄枝”。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可开拓的新兴市场越来越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实现了前所未有地链接全球70亿消费者,挖掘更多竞争对手稀少的蓝海市场。

page

9

回首2017:税务问题尖锐

欧盟委员会方面认为,有不少国外公司通过在Amazon和eBay等电商平台将产品销往欧洲,导致欧盟产生巨大的VAT税收缺口,其损失的税额已高达50亿欧元。2017年最后几天,亚马逊德国站VAT问题大爆发。可以说2017年,欧洲在跨境电商方面的VAT问题很尖锐。

预测2018:跨境电商税务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

欧洲对税务问题将越来越重视,跨境电商进驻欧洲市场,进行VAT注册登记是必然。此外,有消息称,俄罗斯政府方面也有计划对外国电商企业征税,受影响的大型平台包括速卖通、亚马逊和eBay,拒绝纳税的电商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

page

10

回首2017:客户评论、体验反馈助推营销

客户评论、体验反馈,是各平台对产品的推荐和排名的重要参考。客户良好的体验反馈和产品好评,其推广效果甚比广告,特别是在亚马逊,这也是刷单行为肆虐的重要原因。

预测2018:注重评论营销

客户评论不仅仅影响产品Listing的排名和曝光,还直接影响转化率。如何安全、有效地获取真实的好评,是跨境电商卖家新的一年将面临的挑战。提高客户购物体验、物流体验,做好售后服务是卖家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方式。

2017,在跨境电商行业,有些人走得快一些,有些人走得慢一些,也有些人还在原地踏步,不过都无所谓了。2018,正在上演,路漫漫其修远兮,愿君将上下而求索!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邱如英知世界【qry8188】

亚马霸略Amazon86:亚马逊代运营+培训+全球开店

极赛Jisale-电商独立才是王道 http://www.jisale.cn 

谷歌开户系统-谷歌窗口 http://www.googleck.com 

免费分析全球蓝海市场商机:http://www.winsog.com


评论(0)

还可以输入 20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