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计划

小伙伴你好,我们是英虎学院运营团队。
如您曾是我们学员,欢迎加入并成为我们的推广员,将优质内容分享给他人的同时,您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佣金。
一、推广方法
可在每个课程详情页,看到【赚佣金】按钮,点击后按照提示的推广方式推广即可。
二、佣金及奖励金说明
用户通过您分享的链接成功付款后,您将获得对应比例的佣金;如果用户在购买过程中跳出链接,没有成功付款,将无法获得佣金。
三、结算规则说明
1、您所获得的每笔订单的佣金,依据不同的课程分成比例有所不同;
2、您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收益”查看您的收益数据;
3、具体佣金算法:订单的实际成交金额 × 佣金比例 = 您所获得的佣金额
四、其它
1、推广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888-6638 13650762685;
2、以上所有内容解析权归英虎学院所有。

姓名 *

姓名不能为空

手机号码 *

您已是推广员,请直接登录

验证码 *

验证码错误
提交成功
申请提交成功

亏了二十年,亚马逊终于在2017年熬出了头

分享到:
英虎营销学院 2018-01-04 13:3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我们已经........

咳咳!阿祖你快醒醒

你的18岁早就过啦

过去的2017

我们不仅送别了最后一批90后

眼睁睁地看着比特币翻倍升值

还见证了全球跨境电商的大爆发

说到跨境电商

姐夫和他的亚马逊帝国

绝对是2017年当之无愧的主角

 既有澳洲开店、爆款频出等的利好新闻 

 也有VAT改革、侵权封店等的利空新闻 

中国卖家对亚马逊的情感也是又爱又恨

剪不断,理还乱?

阿祖今天就给大家捋一捋

 亚马逊2017年发生的那些大事情 

爆款

亚马逊虐我千百遍,我却待它如初恋。靠的是什么,莫非是姐夫的颜值?

哈哈哈,除了姐夫的颜值,还有亚马逊层出不穷的爆款!从年初的指尖陀螺,然后到年中的日食眼镜,再到年末的指尖猴子,哪一款不是统治社交网络,日出千单的主?虽然说爆单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只要抓准时机,还是有卖家靠爆款赚得盘满钵满的。“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于是这些减压玩具就成为爆款了....

再说,像脸基尼、炸鸡裤、爸爸袋这样的商品都能成爆款了,谁又能预测下一个爆款是啥呢?总有商品要成为爆款的,为什么不是我(卖的商品)呢?评年度三大“现象级”爆款,蜘蛛侠竟成最大赢家?

可有时候成也爆款,败也爆款。

你说那指尖陀螺卖得好吧,中国卖家马上一涌而上,从而引发大规模价格战,卖家在价格战面前人人平等,都是输家,令囤货的卖家欲哭无泪;你说那指尖猴子卖得好吧,各种恶意跟卖立刻蜂拥而至,从而引发侵权纠纷,上千个账号被封停,赶不上旺季不说,还要赔偿巨额罚款,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指尖猴又出事,究竟是你卖爆款还是爆款“卖”你?

所以说,爆款有风险,跟卖需谨慎,阿祖是不会骗你滴~

VAT

2017年年初开始,VAT便成了欧洲站一直关注的一个重点。六七月份后,不少卖家先后遭到英国税局的无差别查税,大卖家也接连被查,其中不乏补税罚款金额高达上百万元人民币者。

不愿补税的卖家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放弃英国站账号,转战其它站点,结果不久后德国站又传来了查税噩耗……

年底亚马逊德国站突发的一场大地震,把不少卖家的一口老血都给震了出来,禁止发FBA,关帐号,隔离FBA库存,冻结资金……一时间,VAT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VAT突然来这么一出,咱卖家能怎么办?补税,今年就白干了;不补税,店就别想要了。反正手心手背都是肉,要扎的就是咱们卖家的心了!

其它站点的卖家也别顾着偷笑,税务合规是早晚的事情。在英德两国已经更改VAT政策的情况下,面对如此大的税务缺口,欧洲其他国家不去征收,是绝对不可能的!

VAT改革可能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新卖家

跨境圈里的各位,最近都被这则新闻刷屏了:

截至2017年11月30日,今年有1001210名新卖家,入驻亚马逊全球12个站点,近三分之一是来自中国。而根据亚马逊欧洲平台所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份额约为25%....

对的,你没看错,中国卖家已经占到四分之一!也就是说,你以后可能会经常见到下图这样的评论.....

部分中国卖家的恶意竞争行为的确令人十分恶心,也给亚马逊平台带来了不良风气。但阿祖相信这只是极个别的现象,绝大多数的中国卖家仍然是遵纪守法的好人,不会给祖国丢脸。

中国卖家的进驻给亚马逊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和收益,相信在2018年,亚马逊中国卖家的数量将再创新高!

澳洲站

亚马逊澳洲站的上线,完全可以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

卖家的期待绝对是有原因,澳洲人均GDP占世界第11位,成年人人均财富占世界第2位,这里的人生活安逸,脑子里只有买买买....

果不其然,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亚马逊澳洲站正式上线,上线之初已经有卖家日出百单。据阿祖了解,首批邀请入驻的澳洲站卖家大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出百单并非是凤毛麟角。

但目前澳洲站的发展还处于刚起步阶段,不少问题和挑战也迎面而来,首当其冲的就是物流缺陷。澳洲站上线的时间刚好处于圣诞节购物旺季,这对卖家而言本是一件指的窃喜的事,但事实上,由于澳大利亚地广人稀这一地理特点,商品的配送时效便成为了被澳洲消费者诟病的一个痛点。

外媒预测,如果一切进行得顺利的话,位于墨尔本得FBA仓库也将于1月30日开始试运营,配送时间滞后这一问题也将随之得到解决。

无论你在2017年是喜是悲,现在都已经过去啦。总结经验,大步向前,才是现阶段的第一要务。祝各位卖家在2018年天天爆单,赚得盘满钵满!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2018要继续关注英虎跨境电商,阿祖每天都在这里等你哟~

文章来源于公众号:英虎跨境电商【yhkjds】

亚马霸略Amazon86:亚马逊代运营+培训+全球开店  

极赛Jisale-电商独立才是王道 http://www.jisale.cn 

谷歌开户系统-谷歌窗口 http://www.googleck.com   

免费分析全球蓝海市场商机:http://www.winsog.com


评论(0)

还可以输入 200 个字